2017 香港 冬日美食嘉年華 • 這次不是狼來了!!!

2017 香港冬日美食嘉年華

 

來了!!!來了!!!這次不是狼來了!!!是 2017 香港冬日美食嘉年華 又來了!!!

而我們 香港萬佳棉花糖 即將會 在攤位號碼:3H23 參展 ~

這次將會有好多 萬佳 既「新產品」展出!!!大特賣!!!

唔好過錯過喇!!!
日期是……
2017年12月24至28日 (星期日至星期四)!!!

*持有萬佳貿易公司蓋印之入場門卷,可換領 波棒糖棉花糖一支~

2017 香港 冬日美食嘉年華 2017-12-15 at 18.02.15

*想領取入場贈卷既朋友,請先聯絡我們,並附填上 郵寄地址 和 贈卷數量(最多2張),我們會盡快郵寄給你。

數量有限寄完即止喇~

 

有關2017 香港 冬日美食嘉年華之詳細資料,歡迎大家瀏覽以下 香港亞洲展覽(集團)有限公司之網址:

http://food-expo.com.hk/tc/exhibition_details.php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